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風景秀麗的汕頭。它不僅物產豐富,更是景色迷人。有許多名勝古迹。有:中山公園,?石風景區……但真正令人流連往返的,是寬闊的海濱長廊。 

  早晨,當太陽從地平線冉冉升起的時候,海濱長廊也開始熱鬧起來,許多老人早早就來這裡晨練,許多大人帶着小孩來觀看迷人的大海。海面上波光粼粼,總是閃耀着迷離的光點,像小精靈在海上歡躍,在陽光的普照下,更是楚楚動人。那些古香古色的涼亭,常常吸引着中外遊客,有老人在這兒聊天喝茶,小孩在這裡玩遊戲。那些石頭人更是栩栩如生,大家常常在這兒拍照,休息…… 

  中午,太陽高照。大可輪開始忙活起來。船槳激起的微波蕩漾出一道道水紋,美麗極了!咦?那些小孩在幹什麼?原來,在捉小螃蟹啊!每當這個時候,淘氣的孩子們總愛拎着小的大的桶,來玩螃蟹,玩沙子。 

  夕陽西下,孩子們總是面帶笑容地滿載而歸,漁民們也開始工作起來,我總愛跑到海灘上指指點點:“這有一條!這也有!”漁民們總笑着點點頭,當捉到一條大魚或大蝦時,我總要拿起小樹枝碰碰它,和它玩。 

  傍晚,海風徐徐吹來,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大長椅上總擠滿了前來歇腳的人們。彩色的燈光閃耀着,不停地變換顏色,當看到夜晚的海景時,讓人覺得好不自在。 

  家鄉迷人的美景,總讓我念念不忘。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