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有幸親臨我的家鄉綏化,不去看一下市政府廣場會終身遺憾的。因為那裡風景優美,給綏化增添了幾分美色,更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市政府廣場位於綏化市北林區內,坐落在城北。上星期清晨,天空升起了魚肚白。我和爸爸騎自行車來到了“久聞大名”的市政府廣場。 

  這是我初次“見到”市政府廣場,所以免不了好奇。睜大眼睛好好地眺望了一下,頓時覺得這裡的景色好美好美,彷彿仙境一樣。綠樹成蔭,百花齊放,美得不得了。走進大門,迎面的是一個大花壇,裡面的花也相當美,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黃的像金......顏色各異,形態各異,真是美不勝收啊! 

  沿着石鋪的小路向左前方騎,便是一個very long的長亭,整整齊齊的排列着圓柱形的亭柱,亭蓋屬於新穎形的,淡藍淡藍的,溫馨的顏色會給你帶來幽雅的感覺,幽雅的感覺會讓你彷彿聞到幽香。形狀嘛,有點難說,不過很像一個個碩大無比的帽子,給人一種明快的感覺。 

  接着向前騎,噢!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條人工湖!這湖好美好清,美得可以賽過西湖,清得可以見到河底,時不時的,還有小魚躍出水面,濺出一個個水花,濺在人們的臉上,冰冰涼涼的,一直涼到人們的心窩裡。這無瑕的翡翠湖上刻着藍天、白雲、綠樹、紅日,還有那在枝頭優雅地跳着舞的小鳥......靜靜地在綠地上綉成一塊翡翠寶石。看到這麼美的畫面,準會讓你覺得心神俱爽,如同到了仙境一般,真是太美了呀! 

  噢!市政府廣場的美是屬於大家的。美好的事物是眾人擁有的 ,讓我們一起享受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