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山東省東營市的廣饒縣。廣饒是全國百強縣之一,不但經濟水平發展快,綠化程度在全市也是數一數二的。怎麼?你還不信?那就聽聽我的介紹吧! 

  家鄉廣饒是一座現代化的園林城市,處處風景,處處景觀。城南的植物園,城東的孫武湖公園,城中的噴泉廣場、月河公園,都風景怡人,讓人流連忘返。然而最美麗、最富有代表性的就要數植物園了。 

  當春姑娘與春風攜手到來時,植物園裡的柳樹發芽了,抽出了嫩綠的枝條,春風歡快地為她伴舞,柳樹驕傲的炫耀着她那婀娜的身軀。剛剛開放的桃花也不甘示弱,在風中優雅的舞動着那淡淡的顏色,透出一派天真的粉紅。植物園中央的湖水衝出冰的包圍,含蓄內斂的送出幾分漣漪。分散在每個角落的小花兒也與她們爭艷,要為大地添姿添色。鳥兒似乎也被這迷人的景色吸引了,紛紛聚集到這來開演唱會。 

  就在鳥兒的歌聲中,春天慢慢走遠,夏天接踵而來。樹上的葉子漸漸的由淡綠變成了深綠,天氣也愈來愈熱,小孩子們在家裡坐不住了,紛紛跑到植物園的人工湖裡玩水、打水漂、抓小魚,個個玩得不亦樂乎。在幾座美麗的花壇邊乘涼的老人看着自己的兒孫玩得這樣開心,也都笑得合不攏嘴。 

  夏季就在人們的歡聲笑語中度過了,於是,涼風起了,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慢慢枯萎了,不久,就飄落於地,歸根於土。這樣的情景,總會給人一種蒼涼而又有幾分傷感的美麗。然而這時,植物園裡唯獨楓葉還是紅色,楓葉如丹,這一枝獨秀的楓樹,給人一種真正的成熟,真正的堅強,真正的美。葉子枯萎時,也正是碩果累累之時,蘋果樹、無花果樹、石榴樹上都掛滿了林業工人辛勤的勞動成果,這些果實正等人們去分享呢! 

  正當人們品嘗美味時,冬天又悄然而至了。孤零零的樹枝上一片樹葉也沒有,然而只有梅花不畏霜雪,迎風傲立,演繹“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的故事。 

  這就是家鄉綠化后的新容顏,這樣美麗的地方,誰能不說俺家鄉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