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鮮血染紅的無上追求-金亨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鮮血染紅的無上追求-金亨七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被鮮血染紅的無上追求-金亨七 標籤:鮮血作文 染紅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 宿命的無奈作文

馬術比賽中,韓國選手金亨七的馬在越過障礙時,由於天氣原因,後腿無法站穩,於是馬向後仰,騎手金亨七從馬上跌落。馬500公斤的重量將金亨七的顱骨壓碎了。金亨七不治身亡。 

  金亨七之前滿懷信心地說,來多哈就是為了一雪奪銀的前恥,他相信他有實力奪得這次亞運的馬術金牌。可是他,就好似追日的夸父一般,用鮮血和生命書寫了最後的輝煌。他或許不是馬術的佼佼者,但是他是體育精神偉大的追求者。他做到了“更快、更高、更強”,他是一名光榮的騎士。至於他的馬,將和它的主人一起,奔向有着歡聲笑語的天堂。 

  看,雨仍在下,一定是在為他們哭泣……

您正在瀏覽: 被鮮血染紅的無上追求-金亨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鮮血染紅的無上追求-金亨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