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九)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我的黑色氣彈無人能敵,你們的米西完蛋了!哈哈!”斯特拉對倖存的依倩、依琳說,但是並沒有注意到依倩正在給可沁和雅夢媛吃藥丸,依琳鬆了一口氣。等黑霧散去,終於見到了米西的身影,“什麼?怎麼可能?”米西的身體周圍有一道防護牆,“哼!沒想到吧!你的黑色氣彈沒有傷我絲毫。”米西說,“米西!”“米西!你沒事就好!”依倩和依琳也有點吃驚,“這怎麼可能?不會的!”斯特拉緊皺眉頭,“讓我來告訴你吧!你的黑色氣彈威力的確很強,一碰到煙霧的人就會立即昏倒,但是沖不破任何防護裝置只要我提前安好防護牆,黑霧是進不來的。”米西說著就解除了防護牆,“好樣的!”可沁和雅夢媛也都醒了,“你們……,朵兒我們走!”斯特拉想逃跑,“站住!”可沁大叫,可是斯特拉怎麼會聽她的,“哎呀!又失去了一個消滅斯特拉的機會。”可沁感到可惜,“她走也好,我們和斯特拉之間的障礙只有朵兒,消滅了朵兒我們就會好辦一些!”米西說,“不行!不能消滅朵兒,我感覺朵兒是被斯特拉控制的,我們只要解除魔咒就行了,朵兒說不定還能幫我們一把。”雅夢媛相信自己的直覺,“那我們還等什麼?快尋找解咒的魔法呀?”可沁十分想幫朵兒,“依琳、依倩。”雅夢媛說,“是!”她們明白公主叫自己幹嗎——找魔咒。“想到了!”依琳說,“不過這魔法有點難。”“別磨蹭!快說。”可沁實在等不及了,“我們先回家。”“愛心魔法~轉移” 

 “好!這個魔法的魔法詞是‘凈化之力’,這個魔法很難,所以國王專門配置了測試魔法有沒有效果的魔法燈,就是它。”依琳拿出一個小燈來,“這燈光現在是紅色的,當魔法成功時就會變成綠色,讓公主先來吧!記得要做出心無雜念哦!”“愛心魔法~凈化之力”結果綠燈沒亮,“米西!”“炫音魔法~凈化之力”綠燈還是沒亮,“可沁,就看你的了!”“夜空魔法~凈化之力”綠燈終於亮了,“太好了!”依倩說,“不愧是我的主人!”“可能是可沁和朵兒感情比較要好一點,所以感化能量就強一點。”雅夢媛推斷,突然綠燈又變成紅燈了,“怎麼回事?”“可能可沁的法力還不夠,還需多多練習。”依琳說,“那我會多多努力的,你們就看我怎麼讓朵兒恢復正常吧!”可沁態度堅決,“加油!”大家齊聲說道。可沁會成功嗎?朵兒真能恢復正常嗎?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