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十二)大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十二)大結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啊——”可沁她們似乎掉到了無底洞,一直往下墜,過了好長時間才着陸,“哎喲!真痛啊。”米西說,“你們沒事吧!”因為依倩和依琳是飛在空中的,所以沒有受傷,“有魔法護身呢,沒關係,我們這是在哪?”雅夢媛說,“在斯特拉的城堡唄。”可沁說,“有腳步聲,快躲起來。”米西說,“夜空魔法~隱身”“炫音魔法~隱身”“愛心魔法~隱身”,這時,朵兒跟隨斯特拉走來,斯特拉嘴裡還念着:“這些小黃毛丫頭,總礙我們的事,朵兒,你找個機會幹掉她們算了。”“是。”可沁再也忍不住了,“夜空魔法~凈化之力”可沁馬上使出魔法,“別衝動!”米西喊,不料凈化之力剛好從斯特拉和朵兒的身體同時攻擊,一瞬間,朵兒和斯特拉就變成好人了,雅夢媛和米西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這麼簡單就把斯特拉和朵兒解決了?這時,可沁開口了:“你們看,有時衝動也是一件好事。”斯特拉說:“公主,這些日子都在騷擾夢幻國,真是對不起。”雅夢媛對這突如其來的‘好斯特拉’還真有點不適應。雅夢媛還是有點擔心夢幻國,於是回到了夢幻國,可沁也跟去了。 

  回到夢幻國,那裡已經全都恢復原樣了,“爸爸媽媽!”雅夢媛看見了她的父母,趕忙撲過去,並告訴他們是可沁打敗了斯特拉的,國王和王後向可沁走過去,對她說:“謝謝你,為了感謝你,我們把我們的國寶夢幻水晶送給你。”“夢幻水晶?好像在哪聽過。”可沁說,“夢媛,來。”國王說,雅夢媛遞來一個水晶(至於什麼樣子,之前介紹過了),“送給你了。”“謝謝,這麼貴重,我受不起。”可沁說,這時雅夢媛走出來了:“可沁,你收下吧,就算分別禮了。”雅夢媛鼻子一酸,眼淚在眼眶打轉了,“夢媛,你怎麼哭了?”可沁說,“以後我們就不能見面了。”雅夢媛說,“什麼?”可沁簡直不敢相信,和自己相處了那麼多天的好朋友,一夜間就沒了(呵呵,當時是晚上嘛),“可沁,你快回家吧,爸媽要擔心了。”王后說,“好。”可沁明顯十分失落,但還是回去了。 

  第二天,可沁去上學,來到班級里,發現有一個很像雅夢媛的新同學……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十二)大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十二)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