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谷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谷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期盼已久的夢幻谷終於到了。  一進入口,撲入眼帘的是水上樂園,靠近去,暑氣就去了一大半。我最着迷的就是玩水了,我拚命催着媽媽趕緊進去。換了衣服我飛快地跑進去,看見彎彎曲曲的封閉滑道,我的好奇心升了起來。我爬到最高處,壯了壯膽,雙手抱着後腦勺,人後仰躺下,像子彈出膛一樣滑了下去,前面有個度的轉彎,我的身體就像武俠片里的飛檐走壁一樣,直接貼着滑道側壁滑了過去,後來速度越來越快,我感覺時速達到了公里,我嚇得閉上了眼睛。前面一個上坡把身子託了起來,身體感覺零重力了。一會兒,前面又是一個急轉彎,身子直接傾斜度,我的人都快碰到了頂部。還好,“慘”景不長,終於到了出口。  我覺得這個項目太危險了,就去玩最熱鬧的“大水桶”。只見“大水桶”一前一後地不停搖晃,下面的人在大聲吶喊:“快點倒!快點倒!”我等了好長時間,也有點不耐煩了,“大水桶”終於把水倒了下來,如冰雹般的水珠以箭一般的速度劈頭蓋臉地朝我們打過來。我連忙轉過身,背對着兇猛的水珠,手護着腦袋,就像正在經歷着狂風暴雨的襲擊。  天不作美,因為雷陣雨,我們只玩了半個小時就上岸了。出了水上樂園,我們去了人最少的“搖滾排座”。我觀察了一下:不就是逆時針轉嗎?一點也不可怕。我便坐在了最左邊,心想這裡一定最刺激。機器開始轉動,一下子往左墜了下去,我的心就像被揪了起來,不敢喘大氣。機器越轉越快,我快被甩出去了,生怕這坐椅質量太差飛出去。屁股麻麻的,心都快跳出來了。機器下去時,每一次我都會閉上眼睛,不敢看右邊,心裡暗暗地大叫:“快點停下來,我要下去!”等到下來后,我差點將胃裡的東西都吐出來。  晚上,我們來到了劇場,欣賞“夢幻太極”表演,這是全世界最大火山的實景演出。演出中,那些精美的舞蹈令人拍手叫絕。這時,六個“竄天老鼠”從火山上飛了過來,進入了設好的鋼管里。就在我為他們高超的設計水平驚嘆時,突然,“火山”爆發了,嚇了我一大跳,感覺一下子熱了起來,像是在火爐里。舞台左邊水面上一團火焰直燒到右側,我被突如其來的火焰嚇得連連後退,怪不得之前保安讓大家往後坐一點。這場面真大氣,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我們一直看到晚上點才乘車回去,今天真是體驗深刻、大飽眼福啊!

您正在瀏覽: 夢幻谷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