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不愛讀書;可現在,我一見到書,我就想看一看、讀一讀。是什麼讓我有了如此大的變化呢?

  以前,我不愛讀書,一見書就像見了仇人,跑得遠遠的。

  一次,大約是前年,我周六沒事,媽媽帶我去她同學家玩,為了不干擾好她們說話,阿姨隨便拿起一本叫《故事作文》的書讓我看,我先看了看插圖,覺得有意思,於是就少量地看文字,接着就開始一字一落地讀了。一遍比一遍有趣,於是我就找了一大堆《故事作文》來看。

  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我竟愛上了讀書。

  喜歡的書越來越多,從一兩本到了上百本。

  我最喜歡法國作家凡爾納的作品,他的作品有趣,讓人百看不厭。

  我以不同時間,不同地點讀書,有時在無趣時讀,有時在寫作業時偷偷讀,有時在被子里打着手電筒讀。

  有一次,寫作業時,我找了一本小說偷偷看,突然,聽到媽媽起來的腳步聲,我馬上像個小偷一樣把書放回原處,然後拿起筆裝着很認真的樣子寫起來。媽媽進來后,看了一眼我寫的作業,問:“我地拖完了,怎麼才寫了這麼點?”我說:“我……我……我筆壞了,剛……修來着。”我的心七上八下,生怕說錯了什麼。媽媽半信半疑,說:“寫快點!”然後就出去了,媽媽一走,我又接着讀起來。

  我愛讀書!甚至做夢都在喊要讀書。好了,我不多說了,看書去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