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在寒冷的冬天裡,總有一個人會給你披上一件大衣;幸福就是在你生病住院時,總有一群朋友圍着你在一起說說笑笑;幸福就是在你生日時,總有愛你的人對你說些祝福的話,送禮物……

  幸福無處不在。但,幸福卻是“似感摸而無”,就像一縷陽光,溫暖我們的心;又像一縷輕煙,隨風蕩漾,蕩漾在你的心裡;又像一塊棉花糖,甜而不膩,迅速溶化在你口中;還像一陣微風,輕輕吹過你的發尖,撫摸你的臉頰,帶走你的惆悵,讓你無限快樂……

  一個寒冷的夜晚,穿着短袖T恤的我,在房間里看着書。因為將要考大試了,我必須得努力,怕自己鑽在暖和的被子里會睡着,於是就沒穿那麼多的衣服,就坐在書桌前看書。那時,已將近十一點了,突然,房門開了,是媽媽。媽媽看到我連忙拿了一件衣服給我披上,還親切地對我說:“你不冷啊,小心感冒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還遞上一杯溫牛奶,說:“來喝杯溫牛奶,就沒那麼冷了,這麼冷的天該休息啦!”頓時間,心裡像蜂蜜一樣的甜,幸福死了。就在這一瞬間,我感覺到了幸福的滋味,是那麼的美好!

  媽媽的一聲問候,送來的一杯牛奶,都讓我感到幸福,幸福的滋味是那麼的美好!

  幸福,是一杯茶,令人心曠神怡;幸福,是一股清泉,令人放鬆,使人愉悅;幸福,是種感覺,帶給我們無限美好的回憶!

  幸福的滋味,是那麼的美好!

  五年級:呼吸的痛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