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魔獸世界”的世界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魔獸世界”的世界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魔獸世界是人和獸的戰爭。人類方叫“聯盟”,獸類方叫“部落”。“聯盟”分人.精靈.矮人.侏儒,“部落”分獸,牛頭人,亡靈,巨魔;每個種族還有八個職業。自從聯盟和部落並肩作戰,共同抵抗燃燒軍團的入侵,已經過了四年了。雖然成功地挽救了艾澤拉斯大陸,部落和聯盟之間脆弱的協議早已蕩然無存;如今,震天的戰鼓再一次響起。魔獸世界到處山清水秀,有金碧輝煌的宮殿,有滔滔不絕的小溪,有威嚴壯觀的雪山,真是美不勝收。 

  我玩的人物也是戰士之一,但她嚮往和平。只幫助人們消滅一些害人精。我一做完作業,就會打開電腦,進入魔獸世界。在那個虛幻的世界中,自由地徜徉,盡情地玩耍;在那個虛幻的世界中,我忘記了丟失東西的不愉快,忘記了學習的負擔,忘記了成長的煩惱。在那個虛幻的世界中,我結交了許多不知道姓名而並肩作戰的朋友,如“聖戰狂龍”,“橄欖小妹”,“炫鋒”,共同完成任務。在那個虛幻的世界中,我遊覽了許多名勝古迹,如“奧格瑞瑪”,“雷廷崖”,“達那蘇斯”,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在那個虛幻的世界中,我懂得了朋友之間只有相互協作,才能打敗強大的敵人。 

  在“魔獸世界”的世界里,它讓我又長大了一歲。

您正在瀏覽: 在“魔獸世界”的世界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魔獸世界”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