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車站,那個乞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車站,那個乞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車站,那個乞丐…… 標籤:乞丐作文 車站作文 火車站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那是一個酷熱的夏天,正是中午時分,我在站台候車回家,火辣辣的太陽不饒人地照向每一個角落。就在這時,站台上出現了一個乾瘦的老人,赤着腳,駝着背,低着頭,竹棍般的手端着一個盤子,一看就是個乞丐。剛想離開,他已來到我面前,把那髒兮兮的盤子伸向我,沒有說話。我閉着眼睛說:“快走,快走。”他沒有吱聲,珊珊離開了,我這才放心了。此時車來了,我突然發現手裡的兩元錢不見了,同時也一下子明白了,那個乞丐為什麼沒要到錢就一走了。抬頭一看,剛才那個乞丐未走遠。別無選擇,我幾呼是不帶任何希望走過去。     來到他邊上,他似乎看見了我,但仍然不吱聲,我壯了壯膽,對他說:“你能不能把我的兩元錢還給我?”他依舊不吱聲,又看了看我,面無表情地緩緩地板從盤子里拿了一元錢,用他那烏黑的手給我一元錢。我趕緊了接過來,轉身就跑。  

  重新回到站台,我才意識到該說謝謝。我低着頭這樣想,眼光突然看到地上的一個紙團,那正不是我的兩元錢嗎!我心一震,四處張望,試圖找那個乞丐,但是,他已經不見了。     從此,我的眼前時時浮現着那個乞丐的形象……

您正在瀏覽: 在車站,那個乞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車站,那個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