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危險的遊戲1:捲入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的遊戲1:捲入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岳陽 晚上9時】 

  今天,老爸老媽都不在家,我今天可要好好玩CF,我已經打開了CF,準備按開始,可是外面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緊接着一聲巨響,“原來是下雨了,繼續玩。”我點擊了“開始”可是,我無意間轉過頭來,我看見,看見一道閃電,向,向我打來了,霎時,我沒了知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地上,立刻一軲轆爬了起來,然後我又向旁邊一看:幾個小箱子,上面一條木頭搭成的一條窄路,到最後有一塊很大的木板,應該可以站好幾個人。這裡怎麼感到這麼熟悉,但一下子還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呢?在哪裡見過呢?“我想起來了!這裡是CF生化模式中的生化沙漠B點呀!”我高興地直大叫,可是突然我想到了——“生化沙漠,那這裡應該是——CF!!!”“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一定是在做夢,一定是在做夢……”我對着自己的臉狠狠地一拳,“啊!”我慘叫一聲。可真痛,我摸摸自己的臉,被我那一拳打得痛痛的。“肯定是那一拳不夠重,再來。”我準備又向自己打一拳,身後突然傳來了“哈哈”的笑聲,這笑聲令我毛骨悚然,我轉過頭來,一看,是一個帶着防毒面具,穿着防彈衣的小子,不,是老丑,兩個蜜蜂眼,肯定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傢伙!“這個傢伙”發話了,瓮聲瓮氣的。“我還以為飛虎隊訓練有素呢,沒想到了生化幽靈快來的時候,竟然成了這樣。哈哈哈……”這個傢伙繼續笑了一會,然後躍上了箱子,然後飛快的跑向了那個平台。 

  下期預告:我竟成了飛虎隊!真是難以相信。我用“傳說”中的AWP——A幹掉一個生化幽靈,令大家刮目相看,但不要得意忘形,這只是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危險的遊戲1:捲入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的遊戲1:捲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