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地球上的水資源越來越少,地球上的人口越來越多,據資料顯示,我們的鎮巴,十五年以後,那條涇陽河也會幹涸。 

  我相信,我們小孩兒知道關於水資源循環利用的知識肯定比大人知道得多,可真正保護.節約水.循環利用水的往往大人比小孩多。其實,我們小孩不是不懂得節約水資源,而是我們沒有實際行動,但心裡卻想着呢!有以下不懂得節約水資源的人問:“你看看地球儀,藍色的部分全是水,這麼多的水,還需用節約嗎?”地球上雖說水資源多,可是地球上有百分之九十五都是海洋里的水,只有百分之五的是可飲用水,可見誰是多麼珍貴啊! 

  在遙遠的非洲,那裡是嚴重缺水地區,那裡許多人的死亡多時因為沒有水喝二渴死的,在哪裡,下一場雨都是非常不容易的,就算下一次,頂多也是毛毛細雨,可這對於非洲人命來說,這一點兒水比十噸油都重要。 

  行動起來吧!懇求大家保護水資源,節約用水。節約用水,從我開始,從身邊做起,用行動來證明。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