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水嗎?可能人人都知道。但你們知道水有多寶貴嗎?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世界上沒有了水,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下面就由我為大家假設一下吧!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海洋動物就不能生存,植物也慢慢枯萎,世界上有生命的東西都會因為沒有水補充能量而離死亡的大門越來越近地球將會成為一個荒涼的地方,將會成為一個人間地獄。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就不會有我們人類和其它生命體。世界將會沙漠化,狂風呼嘯引來了沙塵暴、龍捲風等許多危險的自然災害。大家請想一想,如果真的到了那時候是多麼可怕啊!所以,請大家節約用水,不要浪費水資源。我國可喝的水本身就不多,再加上我國人民的鋪張浪費,我國離那個時代已經不遠了。我們不僅要讓別人節約用水,自己也要帶頭做好節約用水的工作,不要光說不練,只動嘴皮子。我這裡有幾個節約用水的小竅門,希望大家記住:

  1。我們可以把洗臉的水節約起來沖廁所。

  2。洗衣服的水節約起來拖地板。

  3。淘米水節約起來澆花等等……

  同學們,你們一定要記住一句話,“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保護好我們的祖國,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貴州習水馬臨小學五年級:羅喆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