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揚起挑戰的風帆,在生活的海洋中自由遨遊,撐起勇敢的大傘,坦然面對失敗與痛苦。每每談起這次拔河比賽,挑戰的風帆還會再次揚起,勇敢的大傘也會再次撐起。是它讓我們初次領略拔河比賽成為同年級亞軍的痛苦;是它讓我們受挫后重新站起,也是它讓我們感受生命的激昂,生活的激情……

   重新打開記憶的書本,再次回顧那驚心動魄的場面,我們再次心潮起伏。

   “一一一二一,一二三四……”“一二三四”隨着驚天動地的口號聲,五百名同學邁着輕盈的腳步,臉上洋溢着激動的笑容,整整齊齊地進入了賽場。

   教務主任孫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后,又宣布第一場比賽的參賽班級:五(1)班和五(2)班。聽到這, 我們真是既緊張又興奮。我們的參賽隊員健步走向賽場,排好了陣勢。

   他們個個目光炯炯,雙唇緊閉,神態自若。那躍躍欲試的樣子,看出他們一定盡情釋放出自己的精神、力量。他們神態各異,有的微微頷首,若有所思,好像在考慮如何相互配合,戰勝敵手;有的眼如銅鈴,神態莊重,好像在暗下決心,誓為五(2)班一舉奪魁,勇敢拼搏;有的緊握雙拳,勇武幹練,好像隨時準備同對手進行較量。“嘟——”只聽得一聲清脆的哨聲,雙方隊員立刻攥緊繩子,這時時間彷彿都凝固住了,時間一秒一秒地逼近,同學們的心弦都綳得緊緊的。我的心裡緊張得默數着:“十、九、八、攻、七、六、五、四、三、二、一!”“嘟——”體育老師鄭重地吹響了口哨,剛勁的哨聲中蘊含著期待與信任。

   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班的隊員個個面紅耳赤,使出渾身解數,真有“氣拔山河兮蓋世”的氣勢!五(1)班也不甘示弱,他們眉頭緊皺,誓洗前兩次拔河比賽的恥辱。

   戰場如此激烈,但身居“二線”的“鐵嗓子啦啦隊”也是群情激昂,忙得不亦樂乎“五(2)加油!……”“五(1)加油!……”這此起彼伏的加油聲相匯交織在一起,校園裡現時人聲鼎沸,這驚心動魄的場面,可以用一副對聯淋漓盡致地形容:“加油聲,吶喊聲,助威聲,聲聲震耳;熱情,激情,友情,情情相融。”

   這時,耳邊傳來了聲音:五一班勝利了,只見我們班的隊員個個怒目圓瞪,眼睛閃爍着必勝的光芒!

交換揚地再戰,我們班大獲全勝,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勢如破竹,所向披靡。但是,就在我人勝利在望時,“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實力強大的六一班與我們冤家路窄。我們由於邊戰三局,終於體力不支,成為亞軍。

   踏一路秋風,撒一路激昂。

   回首拔河比賽,群情激昂!

作者:五一班呂帥君二??八年十一月三日星期一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