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太好了,我們贏了!”咦?這一陣陣歡呼聲是從哪裡傳來的?哦,原來是四年級全體學生在中操場舉行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呀!

  我們快速地排着隊伍湧進了中操場。這裡可真是人頭攢動,隊員各個生龍活虎,躍躍欲試。一條條長長的巨龍穿梭在中操場中,十分顯眼。

  來了!來了!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終於開始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動,萬分緊張,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們班的隊員上場了,我握緊長長的繩子,屁股向後撅着,蹲着身子,簡直都要把牛仔褲給撐爆掉了,腳也像釘子一樣死死地扎在地上。再看看對手(8)班,早已虎視眈眈地要對我們發起進攻了。清脆的哨聲打破了沉靜的氣氛,頓時,我使出了渾身的解數,雙手抓着繩子,直冒冷汗,拚命向後拉,腳也逐步向後退。慢慢的,我們佔了上風,勝利女神正向我們招手呢!這時有人開始鬆懈了。突然,一股奇怪的風吹來,繩子神不知、鬼不覺地向(8)班那兒跑了。我心裡十分着急,心想:喂,繩子,你回來呀!不然的話這局我們就要輸了!可繩子好像沒聽見我的話似的,一個勁兒地往(8)班跑,哨聲吹響了,嗨!第一局我們慘敗。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心情十分沮喪。大家也很失望,有的垂頭喪氣,有的已經失去了信心,在那唉聲嘆氣着,有的不停地指責着別人,怪他沒出多少力氣……,大家的信心被打擊掉了一大半。

  第二局比賽開始了!我們仍然沒有放鬆警惕,採用上一輪的方法,進攻得更加嚴密了。我們的啦啦隊不停地為我們吶喊助威,“加油,加油!”我的耳邊灌滿了他們的加油聲。那好,來吧!我拼了命的往後拉,好象火山爆發了一樣。跟鐵塔一樣高的陳俊道鼓着腮幫子,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眼睛死盯着對手,眼珠都快看爆掉了,咬緊了牙關,身子向後退,把臉都漲紅了,像一位紅臉鋼鐵俠,讓人感到一股殺氣。終於,在這位大名鼎鼎的“鋼鐵俠”的幫助下,我們順利拿下了第二局比賽。

  第三局,是最最關鍵的決勝局了。我們誰也不能輕視。可儘管我們拼盡了全力,但失敗還是降臨了,沒辦法,輸就輸了吧!

  之後,我們一路咬牙拼戰,跟許多班對戰,可老天爺總是不讓我們贏,每每拼盡全力,但還是慘敗收場。直到最後一輪,在關鍵的淘汰局中,我們齊心合力,終於把(9)班打敗,最終得了第15名。

  激烈的拔河比賽在我們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雖然這次沒有取得好成績,但我仍然很快樂,心想,沒關係,輸贏其實並不重要,重在參與,感受快樂!這次拔河比賽令我回味無窮,在我腦海里成了一個抹不掉的記憶!

  五年級:希露兒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