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石化海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化海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爸媽帶我去了石化海灘,那兒可好玩了。

  這片美麗的海洋以它妙不可言的海灣,沙灘和天空吸引着四面八方的遊客來觀光旅遊,因為這裡風光秀麗,景色迷人。

  這裡有無邊無際的海洋和蔚藍的天空。碧藍的海水與藍天相融,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海浪有節奏地一波接着一波拍打着我們的雙腳,發出陣陣的響聲,並綻放出無數紛飛的禮花。在這裡,有寬闊的海灘,這裡布滿了金色細軟的黃沙。盛夏,烈日當空照,把我的皮膚曬得發紅,對城裡的孩子來說,真的有些受不了。但一投入大海的懷抱里游泳,玩耍時,這小小的痛苦就拋在九霄雲外。當然,在沙灘上拾貝殼,捉螃蟹,堆沙堡,也是其樂融融。

  坐在沙灘上,閉上眼睛時,可以傾聽到海水潺潺流動的聲音;睜開眼睛時,可以看到藍天海水的美麗;把手放入水中,又可以感受到水的清涼,清澈和水波的微微蕩漾;站起來迎面沐風時,更可享受到風的清爽和清新。

  傍晚,一輪紅日從天海相接的地方慢慢落下,把藍色的大海染得通紅,天邊到處是晚霞,十分迷人。海面上,一艘艘汽艇在海浪上行駛,這番美麗的景色簡直就是一幅美麗的畫。

  我愛海灘。

  五年級:萬琪

您正在瀏覽: 游石化海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化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