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牙齒“下崗”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牙齒“下崗”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牙齒“下崗”記! 標籤:我的牙齒作文 牙齒作文 下崗作文 爸爸下崗作文

看到我的口腔里,又有一顆牙齒搖搖欲墜了,估計沒幾個星期,它也要像其他牙齒一樣要馬上光榮下崗了吧! 

  我以前也有過幾次拔牙的經歷,特別是在那位老醫生一連拔我四顆大門牙的時候,那時的痛楚我可不敢忘記啊。那時,老爸可是勸了我好長時間,也沒能止住我嘩嘩留下來的淚水,我哭的好厲害,爸爸給我買了冰欺凌,我也不要,掉了四顆大門牙的我,怎麼能吃冰欺凌呢!記得那段時間,我好難受啊,因為自從少了我的牙齒朋友們后,我吃什麼都不方便,害我不能大口的吃自己喜愛的食物了。 

  現在又麻煩了,我的一顆虎牙又要“下崗”了,可它就是怎麼也不肯掉下來,弄得我吃飯都不能好好吃了,大概是它不願離開這吧。不過。這可由不得它做決定了,一天,媽媽很果斷的就把它無情的從我口腔里拿走了。 

  經過了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折騰,我再也受不了牙齒的折磨了,我決定要好好保衛我的牙齒,不過以前的這些事,除了怪我還能怪誰呢。要不是我亂吃東西,也不仔細刷牙的原因啊,我以後會努力的啊。 

  這就是我的牙齒“下崗”記,我知道,你們一定也有過這樣調皮的牙齒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牙齒“下崗”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牙齒“下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