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廣東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廣東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廣東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五年一班的王秀瑩,今年12歲。我喜歡唱歌、彈琴、畫畫,也很愛交朋友。當我收到你們的來信時,特別高興,很想和你們見面,也想和你們做朋友。雖然內蒙古距廣東有很遠的距離,但是我們心與心的距離卻貼的那麼近。心連心連成友誼之路,讓內蒙、廣東的小朋友們成為好朋友。我更加希望你們能來到內蒙古做客,你們來了,我們準會熱情迎接,盛情款待,帶你們去草原上的蒙古包看看,讓你們喝到醇香的奶茶,品嘗到美味的手抓羊肉。如果有興趣可以體驗一下騎馬的樂趣,在這美麗遼闊的巴爾虎草原上能讓你感受到藍藍的天空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的景色。如果你們願意,我可以當你們的小導遊,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陶醉在其中的。

  紙短情長,我還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可一時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好,但我愛是期待你們的到來,也希望當你們收到我的回信后我們就成為好朋友了。

  祝

  心情愉快,學習進步!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陳巴爾虎旗寶日希勒鎮小學五年級:王秀瑩

您正在瀏覽: 給廣東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廣東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