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委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委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的頭髮和男同學不分上下,有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她穿的衣服從款式到顏色全是男裝,一年四季天天都穿足球鞋。她一會兒跑到東教室和隊員聯繫球賽,一會兒跑到西教室和球迷聯繫到體育場看足球比賽。她就是我們的體育委——“假小子”。

  說她是假小子,可一點也不假。不信,你你瞧!

  有一次,老師提問,她把手舉的高高的,她舉着舉着,忘乎所以地站了起來。老師包嚴厲的目光投向了她,她立即回答對了老師的問題。同學們哄堂大笑,老師啼笑皆非。

  她擁有同齡人少有的勇敢和正義。那天,一個六年級的一個同學把她一個二三年紀的朋友打倒在地。她一個箭步躥過去,學着魯智深打鎮關西的樣子,給了大同學幾拳,然後彎下腰,把小同學扶起來。小同學一面哭一面說:“謝謝——小哥哥。

  學校新造了一跟兩層高的杆子,男同學見了都害怕,可她就要試試。我說他危險啦。她說”:沒關係。“說著,”噔噔“地爬了上去。哎,這假小子,真拿她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體育委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