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委員競選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委員競選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楊文傑,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這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競選的是體育委員,我跑步很快,體育當然還不錯。所以,我想競選體育委員。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為班級爭光,為集體爭光!

  我認為自己有勇氣、有信心,有能力,戴爾。卡而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這句話給了我站在這裡的勇氣和信心。

  我打籃球,雖然談不上百發百中,但是十球可以進七球。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帶領大家把體育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我會盡自己的力量把班上同學的體育成績提高,每次的體育課我會堅持帶領大家先壓腿,做好運動前的熱身,避免造成傷害,然後一起繞操場跑三圈,之後,帶大家去練習各種體育運動,等大家練習全部合格之後,就可以去自由活動了。

  如果我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氣餒,俗話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並及時改正,爭取下次能當選上體育委員這個職務。

  我的發言結束了,希望大家支持我。

  五年級:楊文傑

您正在瀏覽: 體育委員競選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