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竹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竹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棵竹子,我的竹葉將給人們泡上一杯杯清涼的竹葉茶。在人們工作疲勞的時候,喝上一口竹葉茶,人們立刻神情氣爽,工作的難題立馬解決;在人們做完了繁重的工作后,喝上一杯竹葉茶,全身舒適,漸漸地進入美麗的夢鄉。在春暖花開的春天,竹葉茶讓人們全身舒暢,在烈日炎炎的夏天竹葉茶使人們遍身涼爽,在果實累累的秋天,竹葉茶讓人們天天快樂,在冰天雪地的冬天,竹葉茶使人們身心溫暖。

  假如我是一棵竹子,我的竹身可以給人們做成傢具,讓人們在美麗的家中感到舒適;可以給人們做成筷子,在品嘗美好的食物時,還能感到竹子的清香;可以給學生製成書桌,在緊張的學習中會使他們感到輕鬆,提高學習的效率;可以給軍人做成水壺,喝着帶有竹香的泉水,軍人們精神飽滿,奮勇向前;可以給老人做搖椅,老人坐在上面看看書,呼吸一下清新空氣,所有病痛就沒有了。

  假如我是一顆竹子,我的竹筍可以供給人們吃,竹筍的營養價值很高,老人小孩最適合多吃一些。白白的竹筍使老人身體越來越健康,小孩越來越聰明。

  假如我是一棵竹子,我可以綠化環境,讓大地更綠,讓空氣更清新。

  假如我是一棵竹子,我可以奉獻給人們我的全身,來換取大家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竹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