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待成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成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成熟?我以前總這樣認為:“成熟”就是“沉默”,說話與眾不同。而現在我終於知道了什麼是“成熟”?

   在我十歲生日時,我告訴媽媽:“我成熟了!”媽媽笑着說:“當你能用你獨立的思維、獨立的智慧、獨立地面對和處理各種事情時,你就可以說你成熟了。”

   成年了,是不是成熟了?不是,成熟不僅包括身體上的成熟,還包括心理上的成熟。心理上的成熟是指能獨立地思考、獨立地生活、獨立地面對困難,就像小鷹,總有一天要離開媽媽,去闖蕩天下,經歷挫折。而身體成熟是說生長發育完畢,有資格去體會“成熟”。你越成熟就會變得越冷靜,心理承受能力會越強。我常常說自己成熟了,現在才明白原來成熟那麼複雜。

   從少年、青年到中年、老年,每個年齡都會有獨特的、更成熟的思想,正因為這樣,人才會越來越優秀。“成熟”這兩個字,我們一輩子也體會不完,但我還是願意等待成熟。

您正在瀏覽: 等待成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