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海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海一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死海一游 

  一談到旅遊勝地,四川人就會驕傲的說:“峨眉(山)秀,青城(山)幽,劍(門)關雄,九寨(溝)奇……今天,陽光燦爛,我和爸爸、媽媽、爺爺8點開始出發,準備去死海。在車上我們看到了高大的房子,綠綠的小草,小花散發出淡淡清香,小白雲飄來飄去.遊了一次中國死海后,我情不自禁地想再加上一句:死海妙---妙不可言! 

  我們到達了位於四川省大英縣---中國唯一的死海。聽說死海由於含鹽量較高,人浮在上面就不會沉下去,所以稱作死海,死海還不僅可以休閑,還有保健作用呢.買了票,剛一走進去,我一聲尖叫:“哇!好多人呀!”我們看見了那麼多人都在游泳,我心急了,自己也想馬上游,我們看見了海浪朝着我這邊沖,把我都嚇了一跳,連忙往岸上跑,我看見海浪把人都抬了起來,就得很有趣,我們也去衝浪,天啦,我覺得衝浪太驚險刺激了,看,爺爺和爸爸都捨不得離開,還在那玩。我和媽媽便跑去死海遊樂場玩了最嚇人的海盜船,他的速度愈來愈快, 高度愈來愈高, 我都快嚇昏了, 看看一旁的媽媽,還不是嚇個半死!咦,爸爸和爺爺呢?哦,原來在玩“划龍道”,我想玩但又不敢玩,哇噻,爺爺沖了下來,太眩了,我跑上前去問爺爺:“爺爺好玩嗎?”爺爺笑着說:“好玩”!聽到這裡,我也衝上前去,嘗試了一番“划龍道”的滋味,真爽呀! 接着我又去玩了水上遊樂園,我感受到在水中的樂趣!最後,我們又去感受了一番能在水中漂浮的神奇!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感受死海帶給你的無限樂趣,讓海水沖刷掉你的憂愁,撫慰你傷心的心田吧!

您正在瀏覽: 死海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海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