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國“食物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國“食物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哎,莉莉,你說多沒意思阿,整天在這個學了睡,睡了學的地方生活,多沒意思阿!”蘭蘭抱怨着。

  “可不是嘛,這倒是挺有規律的,是吧?”莉莉也說,“蘭蘭,別嘆氣啊,前幾天的新聞上報道說,有一個我們不知道的小王國,我們去瞧瞧吧!”蘭蘭聽了很不相信:“這你也信呀,誰都知道這是騙人的。你還有沒有腦子阿,虧你還是學生!”莉莉並不灰心,說:“事實才能知道真假嘛,我們去看看又怎麼了?哦,對了,最近那兒還要過個節,好像是什麼‘食物節’,我們要是現在去,還能湊個熱鬧呢!”“可這……”

  還沒等蘭蘭說完呢,莉莉就拉着蘭蘭跑了。

  她們來到一個奇怪的門前。還沒等她們反映過來呢,那個門就把她們吸進去了。

  “這是哪兒呀?”她們異口同聲地說。“好餓呀!蘭蘭,我們該怎麼辦呀!”莉莉有氣無力地說。蘭蘭向

  四處看了看,忽然,她眼前一亮:“這不是一家餐廳嗎?我們快進去吧。”說完,蘭蘭就拉着莉莉跑了進去。

  她們倆拿過菜單一看,咦?好奇怪呀,這頂上的菜名都和我們平時的菜名不一樣呀!莉莉便問服務員這

  是怎麼回事。服務員笑眯眯地說:“你們是外地人吧,我們這兒是幻想國,我們最近要過一個食物節,這個食物要新穎,不能和以前一樣,所以……”

[NextPage]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蘭蘭和莉莉恍然大悟。

  她們點了“香甜聰明餅”、“跑跳湯”、“歡樂酥心糖”、“好人好夢套餐”等食物。不一會菜就上來

  了。哇,好香呦!他們趕緊吃了一口。本來不聰明的莉莉吃了香甜聰明餅立刻變得聰明起來;蘭蘭體育不好

  ,可是吃了跑跳湯馬上變得十分活躍……“其他的就帶給別的朋友吧!”蘭蘭說。

  她們回到了原來的地方,並把其他東西送給了班裡的其他同學。大家都變得很聰明。他們這個班還被評

  為“優秀班集體”呢!

您正在瀏覽: 幻想國“食物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國“食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