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錢與食物(一)(搞笑篇)(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與食物(一)(搞笑篇)(日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錢與食物(一)(搞笑篇)(日記) 標籤:金錢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食物作文 搞笑作文

金錢幾時有,敬酒問爸爸。我掏掏口袋,還是沒有錢。唉!最近本人均收入甚少。今天從外面上大學的表哥回來了,奶奶從口袋裡拿出一張100圓人民幣。我像姚明一樣飛奔起來,然後縱身一躍。結果“耶” 的一聲傳入眾人耳,可惜不是我叫的,是哥哥叫的。吃晚飯時,我那一塊塊心愛的紅燒肉又落入哥哥碗中。我在一旁直咽口水,妹妹也在一旁垂延三尺。吃完飯,哥哥從難從嚴兜里拿出那100圓像小孩一樣在我面前說:“我有嘞!你沒有。”我腿一軟,往地上一坐說:“如果我周杰倫就好了,有大把的鈔票花;如果你是林俊傑就好了,有那麼多MM追,逃得你喘不過氣。”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那就是:語文或英語聽寫100分,獎勵1圓錢。我趁爸爸忙時打了個電話,如我所願爸爸答應了。陽台上傳來了我的奸笑聲。

您正在瀏覽: 金錢與食物(一)(搞笑篇)(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與食物(一)(搞笑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