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亞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亞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廣州是我家,清潔靠大家!我是小小環保小衛士,我為大家做貢獻。 

 為了積極推動“三個文”建設,努力創建國家環保模範城市和全國文明城市,配合廣州申辦2010年亞運會。 

 這段時間,廣州舉行一系列的創衛活動,大街小巷都變得很乾凈、整潔,人們的文明素質也得到全面提高。 

 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城市,她有一個特別好聽的名字——花都,為了迎接2010年廣州亞運會,花都人民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創衛工程,不論大街小巷,亂擺亂賣的小販不見了,隨地亂丟垃圾的現象也沒有了,到處都聽到你好、請、謝謝,再見的文明用語市民的素質也全面提高,每個人的臉上都能看到舒心感動的笑容。 

由廣州本土設計師張強設計的會微,以柔美上升的線條,構成了一個造型酷似火炬的五羊外形輪廓構,構圖以抽象和具體相結合,在靈動、飄逸中不失穩重,象徵著亞會聖火熊熊燃燒,永不熄滅。 

 我彷彿看見自己舉着亞運的聖火,緩步登上點火階梯,在爬了500多級快到終點之際,兩位運動員騎一輛摩托車的飛速從階梯部衝上,由坐在後邊的選手一把抄過火炬,然後把火炬一拋而起,飛向點火台,燃起聖火!頓時人們歡呼起來,亞運就正式開始啦! 

 2010年廣州亞運,我期待你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暢想亞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亞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