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合唱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比賽就在下午1:00整開始,我們都懷着一種盼望的心情等待着。好不容易到了下午,我的心偏偏快樂不起來,倒反而緊張起來了,是因為我看到其它班級唱得很好,都跟上了節奏。突然,我似乎又堅強起來,我感到我有自信心了。只要我們相信自我,挑戰自我,就肯定會唱得很好。 

  到了該化妝的時候,男生們都跑光了,教室里冷清了許多,只剩下了一些正在化妝的女生了。王老師馬上把一群男生給拉了回來。我們第一個“對象”就是呂一鳴,他一邊反抗,一邊大喊:“我的末日到了!”這一切被王老師一一看在眼裡。他終於忍不住,對呂一鳴大喊:“過來,過來,我來化!”呂一鳴終於不敢吭聲了,乖乖地讓王老師化。後來,我們邊拿着口紅,邊對反抗的男生說:“要王老師來塗還是我們來塗?你自己做選擇。”這麼一說,那些男生們就乖乖就擒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沉着地上了台,開始唱起歌來,不知是我們太緊張了還是什麼原因,竟然唱得越來越快,跟不上節奏了。唱完了歌,我們本來應該鞠躬的,可是因為我太興奮了,竟忘了鞠躬,後來還是旁邊的同學拉了我一下,我才“醒過來”。 

合唱比賽結束了,我們回到教室都垂頭喪氣的。因為我們知道自己唱得不好。不過,我們相信,明年我們一定會唱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合唱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