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難忘的鏡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鏡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打開相冊,看到一張有趣的相片。相片左邊是一隻吃草吃得津津有味的駱駝,相片中間是欣喜若狂的我。看到這裡,那次冒險喂駱駝的經歷又浮現在我眼前。

  前幾天,媽媽和姐姐一家帶我去成都動物園玩。一進動物園大門,我就聽見駱駝找朋友的叫聲,我跟着叫聲去尋找駱駝。不一會兒,我找到駱駝了。駱駝和斑馬關在一起,共有十幾隻。我買了一些草,打算喂它們。我天生膽小如鼠,今天讓我去喂那些高大的動物,我還真有點怕。姐姐笑我膽小鬼,我不服,鼓起勇氣來到駱駝旁邊。突然我感到一種軟軟的東西,把手一縮草沒了,我看了看駱駝,它正津津有味的吃草。我高興的跳起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勇敢的喂駱駝,舅媽按下快門,留下我欣喜若狂的表情。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鏡頭!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鏡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