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國慶典禮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典禮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國慶典禮觀后感 

  今天是國慶節天安門廣場閱兵的日子,一大早爸爸就打開電視收看新聞報道,離正式開始還有半個小時,我不如上網玩一下,我玩的正起勁,就聽媽媽說:“開始了,開始了,江慧快來看!”,媽媽見我沒有反應,過來就把我電腦關了。 

  我像霜打的茄子——無精打采,坐在那東倒西歪的, 10點的鐘聲剛剛敲響,頃刻間,禮炮轟鳴,在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宣布下大閱兵開始了,胡錦濤主席乘車沿途進行了慰問和巡視並發表了講話,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 “為人民服務!”國旗手走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升起,紅旗在空中隨風飄蕩。媽媽哭了,咦,為什麼,在人們歡樂的時候媽媽要哭呢?我問媽媽。“因為我們的國家,重以前外國人把我們看成東亞病夫,這短短的60年間,中國現在的地位在世界的地位不斷上升,中國人民真正的站起來了!”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間,把將來的中國創建的更好,使未來的祖國有更大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典禮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典禮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