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們之間的較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之間的較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的較量,或同學的較量。這些“較量‘只是小的較量,而這些小較量可以說是到處都是。

  就拿賈里和賈梅來說吧。那是物理課剛下課。賈里和賈梅就拿出了物理老師剛剛留的家庭作業寫了起來,這時賈里碰到了難題,無奈之下,去找物理中的佼佼者——賈梅,再去賈梅座賈梅位的路上賈里忽然有了靈感。想出了個所以然,但是賈里還是不敢肯定,就到賈梅那裡去問個清楚,在賈梅的座位前,賈里先把自己對那道題地理解和答案說給賈梅聽,賈梅聽了卻不同意,也把賈梅自己對那道題地理解和答案說給賈里聽。賈里也不同意。就這樣賈里和賈梅之間的“戰鬥”就開始了。賈里和賈梅本打算先找李浩然可是李浩然沒在教室就找了個物理比較好的女生——楊慧。楊慧聽了賈里和賈梅他們對題的理解和答案。楊慧看了看題,又想了想最終同意賈梅的答案。賈里有些泄氣了。這時李浩然從外邊進來后看到賈里和賈梅那裡挺熱鬧的就到哪裡看了看。賈里看到李浩然來了就立馬讓李浩然看這道題,可李浩然是來看熱鬧的,可被這麼一拉弄得他怪不舒服的。但也不好意思拒絕,就答應了。這時賈里趕緊把自己的理解和答案告訴李浩然,李浩然想了想最終同意賈里的答案,也對賈里講了講自己對這道題的理解。聽了李浩然的話賈里對自己地答案更加肯定。而賈梅也抗議起來。最後賈里賈梅一致同意去問老師。到了老師哪。老師也向前兩個人一樣,想看看題。告訴賈里和賈梅說“你們這樣討論題很好,但是很遺憾,賈梅你錯了。恭喜你賈里你對了”賈里高興的跳了起來,

  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一定能成功。

  翠微五年級:huang55555

您正在瀏覽: 他們之間的較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之間的較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