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感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畢業感言 

 “每天把你的名字掛在胸前,我能感受到你博大的愛,你永遠是我的一片森林,我是一粒微小的種子……” 每每讀起這首《我會永遠愛你——獻給母校的詩》,我的心中便湧起無限的依戀。 

  七歲, 剛背起可愛的小書包, 蹦蹦跳跳地邁進校門時, 我還是一個稚氣未脫,充滿好奇心, 不諳世事的小孩。記得開學第一天,我對教室里的一切都感到陌生,老師讓每位小朋友自我介紹。大家都很緊張,沒說兩句就坐下了。 輪到我時,雖然我的心怦怦直跳,但是我還是用響亮的聲音、 自信的表情贏得了老師的讚揚。今年,十二歲了,我已成長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戴上了紅領巾,即將要畢業了……我感覺五年的美好時光如流水般飛快流逝。小鳥,已經長出了豐滿有力的翅膀,它要告別母親飛上雲霄;小樹,已經伸出了柔嫩的枝條,它要迎着陽光,向著雨露茁壯成長; 筍芽兒, 變得飽滿充實,它要脫去厚實的外衣,離開媽媽的懷抱,破土而出;而我們,也從剛入學的不懂事的小不點而逐漸變成一個個即將走入中學的少年! 

  六月,是難忘的六月。朝夕相處的五年小學生活啊,令我難忘!曾經與大家一起度過五個春秋;一起分享過快樂;一起品嘗過酸甜苦辣;一起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一起健康向上的成長…… 

  我不會忘記課堂上同學們積極踴躍的發言;不會忘記比賽中大家的躍躍欲試、摩拳擦掌;不會忘記操場上同學們奔跑的身影和籃球場上的英姿;不會忘記課間休息時的歡聲笑語...... 

  教學樓里傳出的琅琅讀書聲,是每一天新的開始,是鋼琴里流出的和諧的樂章。微風傳來陣陣甜美的笑聲,那是埋頭苦讀時的插曲,更是歡樂愉悅的見證。當同學們迎着朝霞,大步走在校園美麗的長廊的時候,那是何等的生機!當同學們踏着夕陽互相挽着談笑風生的時候,那又是何種的愜意! 

  然而,讓我更不能忘記的是:當我們在青青校園裡讀書、做操,從這裡走上成材的大道時,在這條坎坷的路上,只有您——老師,用您春風般的語言,吹開我知識的花苞,用您慈母般的愛撫,使即使病痛中的學生也眉開眼笑…… 

作文中,我們常常喜歡描述您的眼睛: 

“老師的眼睛,像夜晚的月亮, 

我們是一顆顆星星, 

在老師的微笑里, 

閃爍閃爍。 

老師的眼睛,像一望無際的海洋。 

我們是一條條小魚, 

在老師的懷抱里, 

快樂的游來游去。 

老師的眼睛,像藍色的天空。 

我們是一朵一朵白雲。 

在她的注視下, 

自由的飄來飄去, 

老師的眼睛,像一面鏡子。 

能照亮我們的心靈。“ 

  是啊,當我們犯了錯誤時,是老師耐心地教育我們;當我們身體不舒服時,是老師悉心照料着我們;當我們學習有困難時,更是老師不辭辛苦的一遍又一遍地指導我們……親愛的老師,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對您的無比感謝, 您像園丁,桃李滿天下;您像紅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您像蜜蜂,勤勞又勇敢;您像一本書,教給我們很多知識。您更像媽媽,使我們深深地感到:有媽媽的孩子真幸福! 

讓我在今天,在這裡,代表全體同學,向您道一聲:“老師,辛苦了!” 

  是誰,托着紅日冉冉升起 ;是誰,培育幼苗參入雲天 ;是誰,孕育花朵婀娜多姿 ——是您,那樸實無華的母校 ——是您,那無私奉獻的母校!我就像那顆幼苗,是您給了我土壤,是您給了我清水,使我在您的懷抱里成長和學習……我的母校,我即將離去,但您將會永遠埋藏在的我的心底!我一定更加努力刻苦的學習,以最優異的成績回報您!我夢想長大了當一名優秀的教育專家,像您一樣,以最有趣輕鬆的教育方式,培養出更多的人才;我還想成為一名著名主持人,有機會向更多的人講述我不同尋常的童年時光,介紹我引以為豪的東方小學! 

  我深深牢記:今日我以“東方”為榮,明日“東方”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