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笨女生之笨蛋女生的倒霉清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笨女生之笨蛋女生的倒霉清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笨女生之笨蛋女生的倒霉清晨 標籤:我的倒霉日作文 笨蛋作文 笨女孩作文 漂亮笨女孩作文

今天是植樹節,我早早地起了床,正慢慢地吃着早餐。“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鈴聲將媽媽吵醒了。 

  “誰啊?大清早地就打電話過來!”媽媽嘴上是這麼說,可以接到電話便“紅光滿面”,親切地說道“您好,這裡是竹家。…哦,是思玲老師啊,…好,我這就讓木木接電話。”媽媽轉過頭,朝我喊道:“木木,電話,是思玲老師。” 

我走過去,從媽媽的手中拿過電話聽筒,悶悶不樂地說道:“思玲老師,有什麼事嗎?”“木木啊,今天是植樹節記得八點之前要在森林公園集合哦,別忘了帶點兒吃的!吶~我們不多說了,拜拜~!”“再見,思玲老師。”我又悶悶不樂地放下了電話。 

  “哎呀!木木,都幾點了?快去吧!”媽媽催促道。 

  “哦,媽媽再見。”我才走出了家門。 

  我像往常一樣,站在擁擠的公交車站裡。天氣比較冷,又是下雨,人有這麼多,這是受不了!我安靜地等啊等,過了半個小時,一輛開往森林公園的車——14路車才趕了過來。車來了,人們一窩蜂地擁了上去,我被擠得東倒西歪,好容易才沒有被攔在車外。 

  上了車后,我不經意間看見林沁伊正坐在公交車的椅子上,我按捺不住自己心裡的激動,叫出聲來:“沁伊——”林沁伊聽到了叫聲,也看到了我,於是臉上由“多雲”轉到了“晴天”。林沁伊走下座位,一步一步才擠到我的面前。“木——……”林沁伊的話還沒有說完,公交車突然劇烈地震了一下,只聽見“轟——”的一聲,我立馬就看見全部在車上的乘客都摔了一跤。 

  林沁伊一不小心,壓到了我的身上,我重心不穩、頭重腳輕,她輕微地跌了一下。不跌還好,一跌便有事發生了——她的腦袋撞到了鐵欄杆上! 

過了幾分鐘,林沁伊發現自己壓在了我的身上,趕忙起來,問我道:“木木,你還好吧?疼嗎?” 

  “嘿嘿!”我摸了摸自己的頭笑道,“不疼。沁伊,你要知道,我竹木木可是練過‘大頭功’呢!” 

  我看了一下四周,人們也都慢慢地爬了起來。我發現,這些乘客爬起來時,嘴邊還罵罵咧咧呢,樣子真可笑! 

  終於,公交車好容易才到了森林公園。 

  下了車后,我把剛才心裡想的告訴了林沁伊。可林沁伊卻說:“木木,你這樣說別人是不對的,你自己不也跌到了嗎?為什麼還要去嘲笑別人呢?” 

  今天,林沁伊為我上了不平凡的一課,叫我懂得了做人的基本道理——道德。同時,倒霉的清晨給我帶來了無窮的霉運……

您正在瀏覽: 不笨女生之笨蛋女生的倒霉清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笨女生之笨蛋女生的倒霉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