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清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清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整個世界是清亮的,陽光透過淡淡的震氣,溫柔地灑在萬物上,別有一番賞心悅目的感覺。 

  晨曦徐徐拉開了帷幕,又是一個絢麗多彩的早晨,帶着清新降臨人間。 

  漫步花園,濕潤的泥土氣息,不斷地撲鼻而來。道旁的小花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鑽石,搖搖欲墜;清風徐來,花香襲人,火紅的雞冠花,向上攀登的牽牛花,嬌艷的月季花……爭芳鬥豔、奼紫嫣紅。電線杆上不知哪只小鳥亮開了歌喉,那嘰嘰喳喳的聲音,霎時組成一首首奇妙的樂曲。 

  漫步校園,我感到校園是那樣的寧靜優美,有時大霧像一層層薄紗籠罩住整個學校,除了教學樓和一些高大整齊的樹木隱約可見,其它的什麼東西都看不見了,晨風輕輕拂過,使人感到精神振奮,心情舒暢。 

  漫步大壩,蝴蝶纏綿着鮮花,柳樹染上了嫩綠,在春風裡盡情飄擺,舒展着自己的腰身,它們打扮着自己,扎着又短又嫩的小辮子,多麼優雅自在啊!桃樹的枝頭長出了許多粉紅色的小花,一陣春風吹來,桃花發出淡淡清香,成群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小草偷偷地從泥土中探出頭來,彷彿要把外面的世界看個夠,它們有的像害羞小姑娘彎着腰;有的像活潑可愛小孩擺動着自己的身子。 

  早晨的一切都是這樣朝氣蓬勃,意氣風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清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