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晨的晨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晨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福永中心小學

  五(3)班

  方美琳 

  每當清晨,離我家不遠的一個花園那麼透人,空氣總是那麼的清新,當我上學時會從這美麗又大的花園邊經過。花園裡栽滿了許多許多的花樹木。如美麗的美人蕉、肥大的鐵樹、長得綠茸茸的綠蘿等迷人的花朵,花露點點,在晨風拂弄下來去,彷彿一個個天真爛漫的孩子,追逐着,嬉戲着,打着跟頭,翻着滾兒,舒展着身子的茵茵小草 ,在露珠中顯得更綠更青了,看上去新鮮得像剛洗澡后的孩子。只要我偶爾有空就會去花園走一趟。總會發現這個花園無論夜晚早上下午都是一片的嫩綠,使人感到心曠神怡這景象令人想到仙境,想到幻想的世界。 

  太陽公公還沉睡在薄薄的雲霧中,她早已醒來而且還沉在薄霧中 更顯出花園的糾娜多彩。路邊的汽車響起——嘀嘀達達的聲音將早晨的寧靜打破了。一些老奶奶,老爺爺都早早的起床陪伴着這個花園不讓她感到寂寞他們在各個角落做早操,跑步,躺在草地上 ,他們各個都鍛煉得身強力壯,人們都好像托起身體縣在半空中如同進入仙境一般產生種種神秘的感覺。早晨的花園和人們的歡聲笑語還有汽車的聲音形成一首無字,優美,動聽,悅耳的晨曲,多麼迷人,讓人沉醉。這眼前的景色,悅耳的聲音,歡樂的人流,熱鬧的車海驚呆了吧?不,是陶醉,醉得慢慢的染上的一抹微紅! 

  啊!這個花園是那樣的美,那樣的絢麗多彩;那樣的迷人。

  (指導老師:陳玉霞)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晨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