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竅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竅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媽,我的文具盒怎麼這麼臟呀!”“這能怪誰,還不是你一直往你的文具盒上貼貼圖,然後就有印跡了呀!”是呀,我從小開始,就喜歡貼貼圖,來到我們家,隨處都能看見貼圖,大的、小的、胖的、瘦的,小熊維尼、米老鼠、美人魚……隨處可見,當然,也包括我可憐的鉛筆盒,封面上,蓋子內,橡皮擦上……到處都有黑黑的印跡,難看極了。 

  為了我漂亮的鉛筆盒,我決定給我的文具盒來一次“大掃除”。 

  我先毫不費力地把裡面的文具“倒”了出來,興沖沖的地搬了一的大盆子,在衛生間里裝滿了水,吃力地“抬了出來,又搬了一個小椅子,放在盆子旁邊,這就是準備工作了。 

  我把文具盒輕輕地放進水中,然後拿起一塊布,使勁地擦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黑印依然“賴”在我的文具盒上,這下我可發愁了,“怎麼辦呢?”我着急的自言自語。正巧,媽媽走了進來,見我使勁地擦文具盒,奇怪的問:“怎麼了?”“唉,文具盒上的黑印怎麼也擦不掉,怎麼辦!”“這還不好辦!”只見媽媽從藥箱里拿出了一瓶“風油精”,然後抓起了文具盒,把“風油精”的液體倒了一點在文具盒上,用布輕輕抹了幾下,奇怪的是,黑印一下子消失了。我驚訝極了,一開始,我怎麼也想不出來,為什麼自己這麼用力地擦,擦也擦不掉,而媽媽輕而易舉地擦掉了。後來,媽媽告訴我,因為“風油精”的作用呀!我這才恍然大悟。 

  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竅門。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竅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