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煩惱甩在身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煩惱甩在身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字典里,快樂是排在第一位的。要快樂的過好每一天,就要把煩惱甩在身後。 

  去年12月,一年一度的“走進美妙數學花園”奧數比賽又開始了。可我只練了十幾題,雖然我在前幾屆比賽中成績都不錯,但到了比賽時,我好多題都不會,心中的煩惱油然而生,後面的題目更加想不出來了這是我想到了這句話:“把煩惱甩在身後。”於是我靜下心來慢慢思考。想不到又有幾題想出來了!過了好久,考試終於考完了,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鋼琴開機是我非常苦惱的事。因為我經常彈錯一個音,而且考級時我竟然第一個考。當我進入考場時,緊張的氣氛令我忐忑不安。我硬着頭皮彈着,但不小心有了個錯音,我很煩惱,但後來發覺評委沒聽見。我放下煩惱,用最好的狀態完成了這次考級,所以我通過了! 

  星期日的下午,我正在做作業,心情浮躁的我遇到了一到思維題。這道題我百思不得其解。煩惱的我心情非常糟糕。“把煩惱甩在身後。”這讓我不由的又想起了這句話。我的心情好了起來,我不先寫作業,坐到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的看電視了。等我再回來做時,這道題就容易了許多。我一下子就做出來了。 

  把煩惱甩在身後就是向前迎接快樂,更是樂觀的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把煩惱甩在身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煩惱甩在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