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你覺得有鬼在你身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覺得有鬼在你身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初人們講鬼神的故事,是為了懷念逝去的親人,或者對生命產生敬畏。但是後來,有人發現這類故事能把人嚇得驚慌失措,顯得很好笑,所以就去除了那些莊嚴的成分,把本來為了提升人類精神的典禮,降格成了一個純粹的惡作劇--這是我對鬼故事衍變的猜想。這樣想有什麼好處呢?可以發現現在的鬼故事的目的,除了嚇唬人讓你變得可笑就再沒有其他的用處。 

  如果你老覺得有鬼在你身後請試着這樣做:你老覺得有鬼你認為是"心理作用",我同意你的觀點。能夠看得見、摸得着的鬼是不存在的,你心裏面的那個"鬼",是不是看了《夜故事》這類書之後上演的"電影? 那麼,怎樣才能讓這鬼電影停止播放呢?首先要切切實實地面對它。你要承認,"是我看了鬼故事書才製造了這些問題,這些鬼故事完全是低俗的人編造的!"接着,你要正確地運用你的想象力,在你的潛意識中建立起你自己的光明的、強大的形象。比如,你要把自己想象得比那些鬼高大,它們和你比起來,就像一隻小綿羊和大象站在一起一樣,你只要一抬腿,就可以把它們踹飛掉;他們長得很難看,頭髮也不理,亂蓬蓬的,鼻涕也不擦,還故意弄上紅顏色的墨水,這真是太可笑啦!你可以想象自己像太陽發光一樣,渾身都是光明,讓它們感到羞愧。

  我可以告訴你,當你開始播放這些心理電影的時候,鬼怪會來打擾你。它不斷在你耳邊說:"這是不對的,你應該害怕得要死!我應該隨時跑出來嚇你!"但是,你的想象的確是十分有效的!研究人員發現,當你想象自己做一件事時,你的腦細胞會起一些化學電解反應,就好像你真的做了那件事一樣;而且,也是關鍵的事實:鬼怪本來就是你的心理作用,不是實際存在的。所以,只要你不斷地播放那些正面的電影,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勇敢,成為一個膽大的人.相信“日里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吧! 

  祝你早日走出鬼的陰影.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覺得有鬼在你身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覺得有鬼在你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