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身後坐着班長(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身後坐着班長(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夏小偉的倒霉事 

  學校里,一切美好。但對於陽光的夏小偉來說,他現在已遇到的倒霉是有兩件。一是和金敏兒同桌,二是班長路小美坐在他身後。 

  本來嘛,路小美是不坐在他身後的。但自從馬老師調來之後,路小美就找到馬老師,要求馬老師把她調到夏小偉後面坐。她說她要好好管管夏小偉,讓他告別調皮搞蛋的日子。 

  馬老師是剛畢業的老師,他認為如果路小美幫他管好了夏小偉,那可幫了他大忙。 

  所以,馬老師很同意,還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路小美,說她是一位能幫老師分擔勞累,願意幫助同學的好班長。 

  得到馬老師的贊成,路小美堂而皇之的坐到夏小偉的後面。 

  馬老師有所不知,路小美之所以想坐到夏小偉後面,是因為她和夏小偉的同桌冤家,好朋友金敏兒打了賭。沒錯,她們想看看夏小偉到底聽誰的話。 

  路小美不怕,因為她有“殺手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身後坐着班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身後坐着班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