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身後坐着班長(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身後坐着班長(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路小美的“殺手鐧” 

  路小美的殺手鐧其實是一本Hello kitty的筆記本。好像從路小美當班長起,她就握着這本小本子。這上面記着全班同學的名字,每個人佔一頁。如果哪個人的表現不好的話,路小美就會在他(她)的專屬頁上面畫“叉”。 

  路小美在夏小偉的專屬頁上畫過好多好多的叉了,所以在夏小偉的專屬頁上就顯得特別亂,密密麻麻的叉在一頁上,而且角都捲起來了。 

  馬老師沒來之前,是劉老師當他們班的班主任。路小美每次給夏小偉記叉都報告劉老師,劉老師呢,也很生氣,“呼呼”的喘着粗氣,然後在全班同學的面前數落夏小偉。讓他回家寫檢討書,第二天帶來念給大家聽。 

  一來二去,夏小偉的作文寫得不怎麼樣,但檢討書卻寫得很好哦! 

  檢討書寫得多了,反倒不怕被路小美記叉了,也不怕劉老師了,對他來說,這只是寫檢討書的“過場”而以。但現在馬老師來當班主任了,夏小偉想在馬老師的心中留下好印象,不想被路小美記叉了,最好一筆購銷。所以就怕路小美記叉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身後坐着班長(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身後坐着班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