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我的雙胞胎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我的雙胞胎姐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既是我最好的朋友,又是我最恨的冤家;她,比我大,卻和我是同學;她,和我和長的一模一樣,性格卻和我截然不同。她就是我的雙胞胎姐姐。 

  聽老媽說,我們兩個從小就斗。十一個月大的時候,我們就打了第一架,原因是都想要同一個玩具。那天我第一個醒,正在玩玩具,這時,姐姐醒了,也要玩,我當然不肯給她。於是,姐姐就開始跟我搶,搶到後來,我的手突然鬆了,玩具就歸了姐姐。我非常不高興,就撲過去抓她的臉,姐姐也毫不甘示弱地反擊。後來,大人們把我倆拉開一看,媽呀!臉上都是傷!長大后,我們幾乎沒有哪天不吵架的,不用說,打架也是家常便飯了!用老爸的話說:你們倆要是一天不吵架,我倒還覺得特彆扭呢! 

  在學習上,姐姐和我都很不錯。因此,我們在班裡一直是“班長姐妹花”,她是正班長,我是副班長。呵呵,別看她是正的,其實,我們的權力可是一樣的哦! 

  生活方面,我們處處唱對台戲,一吵架就誰都不讓誰。比如吃飯,我愛吃麵條,她愛吃米飯,為此,我們天天吵架!但我們畢竟是一起長大的雙胞胎姐妹,彼此的感情很深。有一次姐姐感冒,沒法上學。我開始覺得沒什麼,可沒過多長時間,我就感到渾身不自在,特別難受!過了一會,就覺得特冷!老師看見我有些不正常,問:“怎麼了?不舒服嗎?”我說:“我感覺冷。”老師摸了摸我的頭,說:“你發燒了!誒,你姐呢?她病了?”“嗯,她感冒了。”“你肯定也感冒了 ,回家休息吧!”我回到家,姐姐很奇怪,問:“你怎麼了?怎麼回來了?”“我也感冒了!”“什麼?怎麼會呢?難道是我傳染你了?你吃藥了沒?趕緊吃藥去!”“姐,我想喝點稀飯。”姐姐立即說:“好,我馬上給你做去,你先吃藥。”我趕快阻攔:“姐,你也生着病呢!等媽回來再說吧!”“放心吧,我沒事!”稀飯做好了,我對她說:“我的好姐姐,謝謝你!”“不用謝,我們是一塊在媽媽肚子里長大,又是一塊在這個家裡長大,我是你姐,應該幫你的。再說了,以後我要是生病特別厲害,我也會讓你伺候我的!” 

  我和姐姐雖然常常鬧彆扭,但我們永遠相親相愛!

您正在瀏覽: 她,我的雙胞胎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我的雙胞胎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