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歡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歡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歡看了一部電影有關堅強的影片-----《隱形的翅膀》,使我受益匪淺。 

 故事發生在一片廣闊的大草原上,志華考上了高中,高興地和同學去放風箏。為了拿落在高壓電上的風箏,失去了雙臂。從此,志華只能用雙腳來自理生活,在學校,她也很努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她被殘疾人游泳隊看上了,在游泳比賽中拿了第一名,後來還考上了大學。 

 看完了這部影片,我被志華不屈不撓的精神所感動。試想,如果當初她因失去雙臂一味沉浸在悲痛中,不去鍛煉自己的雙腳,也許今天,就在我們面前的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殘疾人,更悲可能考上大學,和她相比,我們四肢齊全,但由於嬌生慣養甚至一點成就都沒有,我們應該向志華學習。 

 這部影片告訴我們:人生沒有闖不過的難關,只要我們真心熱愛生活;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只要我們擁有把握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歡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歡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