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叫《隱形的翅膀》。當電影演完后,回頭看,女孩已經哭得一塌糊塗,男孩也哭紅了眼眶,我們怎能不被志華感動?我小小的心靈更被那深沉的母愛震撼了。 

  一位叫志華的女孩,因為去取掛在電線上的風箏,被電流擊中,從此失去了雙臂,她媽媽受了刺激,得了精神分裂症。她家在鄉下,靠賣風箏生活。在做龍風箏時,精神失常的媽媽給龍插上許多手,我知道那是她希望女兒能重新長出一雙手! 

  在一個暴風寸夜,志華怕風箏濕了,就把風箏放進屋裡,可她的媽媽卻拿着風箏在外面放,還高興地喊着:“放風箏了!放風箏了!”一邊喊卻一邊淚流滿面!我看到這一幕,也忍不住淚如泉湧。我知道,就算她精神失常了,也不會忘記志華失去雙臂的那一幕,也不會忘記那讓她肝腸寸斷的深愛的女兒——志華。 

  終於有一天,買風箏的人無意中告訴了志華的媽媽,志華因為斷臂沒有被大學錄取!志華的媽媽把那些風箏全都撕了,撕得粉碎。然後離開家,去向不明。看到這裡,我看到一顆慈母的心。我知道,志華的媽媽恨那些風箏,恨那些奪去女兒雙臂的風箏! 

  可憐天下慈母心!我想起平常母親對我的關愛:在口渴的時候,端茶送水;生病時,端水喂葯;考試前,千叮萬囑…… 

  母愛——孩子飛翔的翅膀!這就是電影《隱形的翅膀》給我十歲的人生帶來的深深震撼!

您正在瀏覽: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