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隱形的翅膀》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隱形的翅膀》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早上,我看了一場電影,名字叫隱形的翅膀,裡面的內容主要講:有一個名叫志華的女孩子,原本花一般燦爛的生命,在一次放蜻蜓風箏時,蜻蜓風箏到到電線上,她拿一根木棒去把蜻蜓風箏搞下來,沒想到觸電了,從此失去了雙臂。失去了怒放的青春。 

 可是她並沒有這樣放棄,而是更加的努力。別人能做到的事情,她也能做到,用驚人的毅力,學會了用腳寫字,用腳吃飯,用腳穿衣服,用腳打字,還學會了騎自行車!她堅強的面對殘酷的生活,從來都不放棄。 

 她的家庭,原本很幸福,但是因為志華,欠了很多債,雖然窮,但溫馨。一家人和和睦睦的。而且她還擁有性格不同的爸爸媽媽,媽媽的寵愛和爸爸的恨鐵不成鋼。促使了志華克服了重重困難。基本過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志華很愛她的媽媽,她媽媽曾經因為受不了刺激而自殺過,志華去救媽媽,可是因為不會游泳而和媽媽一樣深陷水中,最後還是別人救了她們。因為這件事,在一次學校挑選運動員時,本要當田徑運動員的志華毅然決然的選擇了游泳,原因震撼了所有人:“我媽媽下一次出事時,我還可以救她。” 

 最後,就是那個激動人心的殘運會了,比賽開始了,我們全部人為志華加油,最後還是志華贏了,我們全部人都為志華鼓掌!最後更加讓人興奮的是,志華收到了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這是志華也是她的家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情,也是大家都盼望的結局。 

 最後,我得到的感受是:志華雖然沒有手,就像天使沒有了翅膀,但是天使沒有翅膀,照樣可以飛翔,因為只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觀看《隱形的翅膀》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