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是你給了我一雙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給了我一雙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掃興,又被將死了,我非要贏他一局不可!”我坐在電腦大喊。“兒子,不許再玩了,都快要期中考試了。”爸爸從門外走進屋說。我不理睬他,繼續津津有味地玩着電腦遊戲。 

  第二天,考了一張語文期中模擬試卷,我遇到了幾隻“攔路虎”,只好瞎獵碰死耗子了。我果然沒考好,外婆擔心期中考試我還會考不好,就決定星期六早上和我談一次話。 

  星期六早上,我剛敲開外婆家的門,外婆就一臉嚴肅地對我說:“走,我們去小書房談話。”我心想:真是的,幹嗎這麼認真?搞得像地下黨接頭一樣。進屋后外婆冷冰冰地對我說:“你把把椅子搬過來。”“噢。”我邊拖椅子邊回答。外婆說:“坐下,我們今天就來談談關於電腦遊戲的問題。”外婆目光炯炯地看着我,使我感到整個氣氛都變了。我心想:真是的,又來了,煩死人了。“請你看着我。”外婆加重語氣說。她又語重心長地說:“遊戲是害人的東西,你千萬不能玩,否則就會陷進去,無法自拔。我一直希望你將來能有所成就……”然而她對說的這些話卻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的耳邊風,幾乎沒有多大作用。外婆又停頓了一下,用很清楚的聲音說:“我現在已經讓賀阿姨把你的遊戲光碟全扔掉了。”這句話如同閃電一般衝進了我的腦海里,使我又氣又無可奈何。生氣又有什麼用呢?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白居易寫的一首詩:君子不見黃河之水(黃河之水指遊戲光碟和複習的時間)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我便乖乖地去複習了。 

  通過認真地複習,我期中考試考得還不錯,語文的成績迅速提高,一鳴驚人。那時我才頓悟:外婆,你雖然扔了我的流戲光碟,但是用無形的愛給了我一雙隱形的翅膀,讓我飛得更高。

您正在瀏覽: 是你給了我一雙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給了我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