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淚流完后是興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流完后是興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傷心時笑一笑,心情會更好;   憤怒時忍耐一下,你會知道憤怒是多麼可怕,   如果你現在很悲傷,就請你看看在鏡子中的你吧,   多麼憂傷,希望你能快樂起來。   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想起這些話了,   是啊,在我們傷心的背後不都是快樂么?   好希望永遠都這樣快樂下去啊。

  ——前言     或許哭泣只會讓你的心情更糟糕,我把自己鎖在房屋裡,不聽父母的教導,獨自的仰望天穹。好失望,好失落。我的心碎了,無論也不能去彌補,我的淚流下了,只能讓它滴,每一滴眼淚都包含了我的心情。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就是那個倒霉的女孩?或許鈴月說的很對吧,相信人往往是傷心的預告。馨然的冷漠,鈴月的安慰,讓我明白友誼往往都是虛幻的,不可能有一份真正的友誼。馨然始終是我考場的敵人,我們之間的友誼純粹是漠然的。鈴月說的對:朋友只是一個虛幻的名字,真正的友誼往往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信念的。也許這是安慰,也許這是諷刺,我只知道馨然和我面對面的獨處時,我們只有尷尬和不安。    我企圖打破這樣的寧靜,卻因為你的理由我沒有說話,一直這樣沉默着。好幾次我都想跑,但我忍住了,只是希望你能說想和我做朋友。我受不了,竟然跑向天空,天空永遠是深湛的藍色,雲朵永遠是純潔的白色,而我們的友誼永遠也不能成為火熱的紅色。只不過今天的白雲帶着一絲憂傷,可能是為了和我一起哭泣吧。嘈雜的人群,小販的叫賣聲,讓我明白友誼不能強求,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廂情願,自作多情。馨然和我說話只是為了滿足我的需求心。 

  我走了,也許這就是結局吧。結局很讓人悲感。我卻這樣豪壯,只為不難過,只為不傷心。青草留下了我的足跡,一步一個腳印,不怕會失敗,這是我心中的意志。雨下的這樣瀟洒,我就是要瀟洒的度過我的一生。正想進入無暇的沉思中,忽然一個“表姐,表姐。”的呼喊聲打破了我的想像。

您正在瀏覽: 眼淚流完后是興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流完后是興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