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我叫鄒轢瓊,今年10歲了,是個活潑可愛但有些調皮的女孩,性格有點兒固執但還是通情達理的。 

  我的臉圓圓的,一雙散發自信的大眼睛,還有兩道柳條細眉;嘴巴張開說起話來很少停頓,兩排吃東西的牙齒又白又整齊。我的身材呢,是不肥也不瘦的標準身材噢。 

  我是一個比較粗心的女孩。每當做數學題時經常犯一些低級錯誤,爸爸媽媽發現后總是被逗得哈哈大笑,讓我感到怪不好意思的。 

  我是個愛聽歌但更愛唱歌的女孩。我得意時常常哼出女高音的詠嘆調,爸爸誇我有唱歌的天賦,希望我多多培養這方面的愛好。真的,我覺得我的歌喉很好,這是爹媽給的哦,我爸爸喜歡唱歌和玩樂器,我從小就受到音樂的熏陶。 

  我也是個愛聊天的女孩。過去我經常上QQ聊天,聊天的對象主要是我過去的同學,他們去了別的學校,我們就通過QQ聊天交流學習心得和其他有趣的話題。聊天使我的打字速度明顯提高了,但爸爸媽媽還是擔心我們聊天太久會耽誤學習。是啊,別忘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節制噢。 

  我還是個心情容易起伏的女孩。每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我就會又生氣又害怕,生氣是埋怨自己沒考好,害怕是擔心被爸爸媽媽臭罵一頓。每當我考得很好時,我就會興高采烈,樂得一蹦三尺高。 

  你了解我了嗎?你認識我了嗎?親愛的朋友,勿忘我,我是鄒轢瓊。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