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黝黑的瓜子臉上嵌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小嘴上面,長着一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鼻子,兩個肉嘟嘟的臉蛋真討人喜歡! 

 她最愛吃哈密瓜,偶像是陳慧琳,最愛的運動是游泳。成績優秀的她,在每節課上,班裡總會響起她嘹亮的聲音;活潑乖巧的她,使老師同學以及親人都喜歡她。 

 她失敗了,會努力爭取成功。一次,她數學測驗考了個89分,雖然她的心裡很難受,但她沒有流過一滴眼淚,心裡暗暗地想:下一次我要考個100分回來!從此時此刻起,她上課時,她很專心、認真;回家做完作業后,都要複習好久,才洗澡睡覺。 

這次測驗又開始了,她全神貫注地寫,認真、細心地審題。測驗結果出來了,她還真的得了一個100分,那時,她心裡感到了快樂,她也得到了啟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她有努力奮鬥的精神。以前,三年級還不會騎自行車的她,決心要學會騎自行車。她便讓她的二表妹教她。二表妹先示範了一下騎自行車的姿勢,再騎了一下給她看,人家叫她過來試試,她就騎上自行車,坐好了,似懂非懂地,開了幾步,“啊!”幸虧有表妹在場,要不真是“車毀人亡”呀!二表妹教來教去她也學不會,二表妹最後跟她說:“不行啦,我不會教,你還是自己學吧!”然後進屋了,她想:我沒了教練也能學會!一定能!跟着,她又沖又踩,最後,出副意料!她既然學會了,而且還沒摔倒過!二表妹知道后也很驚訝。 

 朋友們,你們知道她是誰嗎?願意和她交朋友嗎?她就是我站在鏡子前,在鏡子里看到的人!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