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後一次拍賣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後一次拍賣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21世紀的人們總是破壞環境,導致好多土地沙漠化,水土大量流失,森林越來越少。 

  一覺醒來,我身邊已經不是我熟悉的家了,而是高科技的實驗室。我揉了揉雙眼,有一個人過來了。“你好,朋友,這裡是31世紀,我們想請一位21世紀的朋友,去了解那時候的環保,我是崔力博士。”“31世紀?你們這裡很發達啊,為什麼還要請我們呢?”我很不解。崔力博士說:“這裡的土地上綠色植物已經很少了,土地快沙漠化了,到處都是樓房,森林早就看不到了,都是因為某些人看見森林就為了自己的利益,砍掉樹木,賣錢。但沒有想到後果卻是這樣,唉……” 

  隨後,他把我帶到了一個廣場上,我看了看條幅上的字:世界拍賣會、地球拍賣會。原來,這裡要舉行拍賣會了,買拍什麼呢? 

  只見拍賣會的主持人捧出了一個金光閃閃的花盆,說:“這是世界上最後一株綠色植物了,起買價300萬!”人群沸騰了。“390萬!”“590萬!”“880萬!”“9600萬!”“1000055萬!”“200000000萬!”支持人被感動了,他說:“與其賣給個人,不如大家一起分享吧!我們會把它放進博物館的。”然後,主持人又拿出了一個透明的玻璃缸,裡面放了最純凈的水和空氣。崔力博士給我說:“這是無價之寶!你們21世紀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21世紀……21世紀……,21世紀人們的環保能力很好……很好……”我臉紅了。 

  如果現在人們再不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那麼到了31世紀……我可不希望以後會變成這個樣子。我想對全世界的人說一句話:“環保起來,行動吧,不然我們世界的明天就會變成那個樣子!”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後一次拍賣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後一次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