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拍賣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拍賣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公元二五三零年。來自世界各地的首腦、富豪們乖坐着載人宇宙飛船來到已經被開發的火星進行拍賣會。這時的火星,和地球一樣,石油、空氣、礦石都已經被開採完了。這些人背上背着氧氣瓶,頭上戴着防毒面具。 

  這次的拍賣會非常特殊。只見拍賣師大聲說:“來自地球的朋友們!我們現在進行拍賣!”拍賣的物品到底是什麼呢?坐在座位上的人們按耐不住,紛紛議論了起來。拍賣師神秘地喊道:“拍賣物品就是——1升的空氣,起拍價700萬元!”此時此刻,會場一百多盞燈都亮了起來。整個會場金光閃閃。一位年輕的男子站起來,邊舉牌子邊說:“1000萬。”正當他得意洋洋的時候,一位身穿西服的中年男子說,我拍1500萬。那個青年人沮喪着臉,有氣無力地坐了下去。中年男子正以為可以拍下這升空氣,誰知身後一位老年人拿着話筒道:“4000萬!”老人是和他的孫子來的,老人一身樸素的裝扮,雖然有點老,但是他的說話聲卻渾厚有力。拍賣師這時激動地吶喊:“有沒有人還要拍下了?”會場里鴉雀無聲。最後那1升空氣被那位老人拍下。拍賣師又充滿活力地說:“現在來拍賣第二樣東西——一顆種子。起拍價3億元。”只見四個人從大門中走來,那些人抬着一個大大的保險箱,拍賣師把密碼輸了進去。最後有一個小瓶子映入大家的眼帘。這顆種子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在場的各位蜂擁而至,拍賣師被擠在人群中,他大聲喊道:“無價!無價!…… 

  是啊!要是500年前,人類不亂砍濫伐,現在我們將生活在多麼美好的環境中呀。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拍賣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